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林時彬:立場一致‧民青馬青反對大集會

吉隆坡29日訊)民政黨青年團總團長林時彬指出,雖然國大黨青年團及人民進步黨青年團已經響應巫青團所號召的709大集會,但是民青團與馬青團的立場一致,即堅決反對大集會。

他今日在新聞發佈會上也說,如果709大集會不幸發生暴亂,民青團將提供法律諮詢服務,協助蒙受財物損失的商家及公眾,對舉辦大集會的各個組織負責人採取法律行動。

因此,他促請乾淨與公正選舉聯盟(淨選盟)、巫青團及土著權威組織的集會負責人表明他們的身份。

他表示,民青團也願意作為協調平台,扮演中間人的角色,促成淨選盟及選舉委員會會面。

林時彬透露,雖然民青團相信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,但是大家都須為自己的行動及行為負起責任。

709大集會各造已經進入非常不理性的情緒及思維。

他說,警方及內政部已多次表明不會發出准證,所以若有關組織繼續主辦大集會,將須面對一切後果。

應為人民利益取消集會

他呼吁大集會各造負責人以人民及國家利益為上,認真考慮取消大集會或以簽名運動等形式取代大集會,表達他們的訴求。

他也促請家長多關心家中的未成年少年,勸導他們不要被有心人士誘導參與大集會,以避免不必要事件的發生。

出席者包括民青團副總團長梁德明及法律、社會福利及公共投訴局主任楊錦成。

No comments: